close

 

最近好忙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在繼續生文章呀~~~

趕快來偷個小閒  把吃進肚子裡的美食補補進度和大家好好分享拉!!!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台北 的美食囉~~~

身為甜點控的我還是免不了要跟大家推薦這家甜點拉 

 

 點 點 甜 甜 ● Ten Ten Den Den 

 

好的!!!  今天要來鄭重地跟大家介紹這間隱藏在小巷弄裡的質感甜點店!!!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看到有質感再帶點文青風的店都會忍不住眼睛發亮 

 

2016部落格_2157.jpg

2016部落格_1540.jpg

2016部落格_4253.jpg

 這是店家大致的環境與擺設~~~

可以看出是以木頭為主的桌子與椅子   但是又帶一點工業風的感覺

大片大片的落地窗  這樣的木頭與工業風的結合  碰撞出一種很吸引我的氛圍來~~~

除了店家整體的空間設計感很厲害之外!!  這裡還是抹茶控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地方哦!!!!  

快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囉 !!! 

 

 

 


 

因為臨時決定要吃這間  所以沒有事先訂位 但它是可以事先預約的喔!!!  

店內位置其實算有點少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打個電話預約比較妥當  

還好那天很幸運剛好有位置   不然向隅的話排隊等待會壞了想吃甜點的好心情呢

 

 

一進門店員就替我們帶了位置 然後遞上了很重要的菜單!!!!

2016部落格_6754.jpg

是的  菜單就這麼簡單   一張而已!!!

 整個菜單全部都是飲品唷   所以甜點的部分要到甜點櫃選~~

然後店內有低消~~~是一杯飲料唷!!!  

 


 

在一進門的左手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甜點櫃  了唷!

2016部落格_7675.jpg

除了冰在冷藏櫃裡的甜點外 還有室溫的甜點~~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都好想吃~~~~~~

沒錯  我的選擇困難又在冰箱櫃前發作了哈哈哈   但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個症頭吧

 

 

那.....接下來我就直接介紹我和朋友在百般糾結後選擇的兩款甜點和飲料啦!!!

 

1. 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                   $130

2016部落格_7604.jpg

燈光暗的關係沒辦法拍出他在甜點櫃美美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吃戚風蛋糕的人~~  

但是    聽說它是這間店的扛霸子   感覺來這裡一定要吃這個才行呀!!!

結果.........

2016部落格_2496.jpg

它果然不失我所望呀!!!!!!!!!!!!!

首先端上來就用了很有質感的盤子盛裝   附有一小杯的抹茶淋醬 和一些些的鮮奶油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 但是看到這樣美麗的抹茶綠  我也瞬間被療癒了啦!!!  

這塊抹茶戚風 蛋糕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口感介於鬆軟與紮實之間  

中間那層鮮奶油像是催化劑  讓這塊蛋糕嘗起來更濕潤  中間還夾雜著鬆軟的紅豆顆粒

上面那層抹茶塗醬更不用說了  是這塊蛋糕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整體來說不會太抹  也不會不抹    只能說它抹得剛剛好呀~~~

    我給這個甜點很高的評價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戚風蛋糕了

 

2. 屏東崁頂---------芝麻抹茶塔      $180

2016部落格_1255_0.jpg

第二個甜點是朋友選的   依舊是抹茶口味的XD

這篇食記根本FOR抹茶控呀哈哈哈

然後這個甜點莫名給我一種森林的感覺   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塔吼!!!

2016部落格_6977.jpg

雖然一片要價180元 價錢不太可愛  但是它的分量還不算太小

這個塔看起來很有個性 但是它的口感卻是一點也不違和!!!

突然發現抹茶跟芝麻根本是好朋友呀!!!!      好好吃喔!!!   

芝麻和抹茶一起吃可以感受到他們混在一起的溫和口感

但是又吃得出誰是抹茶誰是芝麻  真的是很神奇的組合耶!!!!

然後他的塔皮是酥脆的不是鬆軟的那種唷~~

整體的口感的很好吃  是之後還會想在買來吃的甜點唷    推薦推薦 

 


 

溫拿烏龍奶茶                               $130 

2016部落格_638.jpg

因為是低消   所以才點了飲料

但是我想要稱讚點點甜甜不會因為低消是飲料  就隨便做

我好喜歡這杯烏龍奶  本身我就喜歡喝烏龍系列的奶類飲品

我覺得它是一杯很有水準的烏龍鮮奶茶唷!!! 

不會太甜也不至於不甜  

我本身喜歡茶味重一點的奶茶    這杯剛好就是茶味比奶味突出一點的!!

所以它真的很對我胃呀  這130花的心甘情願 :3

大推大推~~~

 


 

  莓果森林                                   $120 

2016部落格_3716.jpg

這杯飲料是朋友點的  

它的外觀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像個小森林 

忽然一看還會以為吸管是樹枝呢哈哈    (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它是一款很清爽的飲料唷  說酸也不算酸   也不會太甜

很適合配著甜點吃  來綜合口中的膩感唷 : )

這杯飲料也是很不錯唷~~

 


 

全部這樣吃下來點點甜甜還真的沒有踩雷的食物呀!!!

我一定還要去吃它的檸檬塔和其他甜點!!!!

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 建議可以外帶  這樣就不會有低消點飲料問題:)

只是有些品項似乎不能外帶 可以打電話問問店家:)

真的好吃    我現在打著打著又懷念了~~

 

最後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

  • 用餐時間為1.5小時 (若無人候位則不在此限喔)
  • 接受預約
  • 最低消費:1杯飲料(不含蛋糕)
  • 有 wifi ~~~ 但沒有插座

 

 

點點甜甜 ● Ten Ten Den De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entendenden/

地點 :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 : 02-29602487

營業時間 : 12:00-20:00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