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這是Chun的第一篇美食紀錄誌呢  

身邊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大吃貨   可能身上對於抵抗美食誘惑的基因特別弱!!!!! 

我可是蒐集了好多口袋名單要去 一 一踩點插旗呀 

但又覺得除了去吃之外應該好好把這些心得口感記錄下來  想要與大家分享啊!!!!!!        
 (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唷 ˙3˙   以下心得為個人感受 單純想與大家分享唷 :3)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我的第一篇美食誌了!!!

好了好了  結束我的小小開場白  立馬要切入正題來說啦!!

 

 

身為台南人  一定是要把第一篇文章獻給台南的美食呀~~~~

最近在台南刮起一陣旋風的攤車小販    想必大家一定是有所而聞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店家是   森の流浪小餐車 

 

雖然攤車小販就是來無影去無蹤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但是不用擔心 我們只要動動手指頭  到FB搜尋 森の流浪小餐車     
   就可以知道店家隔天的出沒地點和營業時間唷

還有!!!!!       大家最關心的菜單口味 

未命名-3.jpg

 

森の流浪小餐車主打採用「台東關山的池上米」來製作飯糰      HAND MADE~~

店家每天會在FB粉絲團上公布明天要賣的口味~~

除了每天的口味不同之外  還有一件殘酷的事就是飯糰的數量都是限量的啊!!!!  

也就是賣完就沒了!!!!!!!!!!!!
 

 所以Chun建議大家可以在前一天關注粉專     然後動態一出來就手刀留言先預訂起來!!!!  
      ( PS:有時候只有做預訂的份量 現場是無法購買的 )

 


首先呢先介紹大家幾乎都會很愛的-----------玉子燒        $30

玉子燒2實心.jpg

飯糰拿到的時候是熱的唷~     所以可以看見袋子上是有蒸氣的!!   
這個算是有小小加分   不會因為是攤車就冷掉了~~
 

  玉子燒實心.jpg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和一般的握壽司SIZE很像  但是它的飯和玉子都是有點厚度的唷!!!
玉子是好吃的 可以吃到蛋香和軟嫩的口感~~


但是和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 3 ˙ 

我原本期待玉子會是甜甜的 可是吃起來比較像中式的煎蛋  這是比較小失望的地方~~

所以這個口味 整體對我而言比較沒有驚豔之處~~~~   

 


 

再來第二個口味就是起司乳酪控不能錯過的----------------鮭魚乳酪    $40

鮭魚乳酪實心.jpg

鮭魚乳酪飯糰的形狀有別於玉子燒口味是三角飯糰  份量也比較大
上面有提到飯是熱的   所以那罪惡的乳酪就融化了  

於是乎乳酪和飯還有鮭魚做了非常完美的結合~~~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他們家的飯口感真的是粒粒分明但又不會過乾   非常的香Q 呀   

然後鮭魚也不會有腥味什麼的  感覺得出來食材的新鮮和店家的用心唷 

鮭魚乳酪細圖.jpg

這個三角飯糰也是有一定的份量和厚度的唷  而且店家給料也不手軟的拉~~

整體而言 我給這個口味 很不錯的評價  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唷
 



目前只吃了這兩個口味  之後還會想再征服更多的口味  

像是炸雞、打拋雞肉、杏鮑菇牛蒡香鬆.....好多口味



森の飯糰和一般在便利商店買到的三角飯糰除了口味上更為多樣豐富  新鮮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大家來到台南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 )  

 

 


森の流浪小餐車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oriomusubi/

 

電話 : 0906 010 793


地點 : 不固定!!   詳細時間地點以FB公告為主唷~~

 

營業時間 : 根據FB公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